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教师说课”活动决赛的通知
日期:2012-12-15 00:00: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64


st1\:*{behavior:url(#ieooui) }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

关于“教师说课”活动决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教师说课”活动实施方案》(西育〔2012312号)的竞赛日程安排,校级决赛定于1219日进行。现将决赛事项及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决赛方式及规则

()决赛方式:

决赛分为陈述和现场答辩两部分,时间不超过30分钟。其中,陈述(同时展示PPT)不超过20分钟;现场答辩为10分钟,现场答辩由评委随机提问,提问主要涉及陈述人对陈述内容把握的程度,重点考察教研室(系)主任和教师的综合素质。

()决赛规则

1.决赛时长:每位参赛选手现场陈述的时间为20分钟(20分钟±2分钟不扣分,每超1分钟从平均分中扣1分,不够1分钟的,按1分钟计,依此类推),现场答辩10分钟。

2.评分方式:评委根据评分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3.统分方式: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作为参赛教师的最终分数。

二、结果处理

决赛结束后现场公布分数及排名。

三、决赛时间、地点

(一)教研室(系)主任说课程建设

时间:1219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地点:3103

(二)教师说课程教学

时间:1219

上午8:30——12:00   下午2:30——500

地点:3104

四、要求:

(一)“教研室(系)主任说课程建设”决赛,各二级院(部)教研室(系)主任须全部到场观摩学习。

(二)“教师说课程教学”决赛,各二级院(部)派10名无课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三)请各二级院(部)认真组织教师及教研室(系)主任观摩学习并于820之前签到。

(四)为避免多媒体软件及U盘出现问题,请参加决赛的选手于上午820分前将自己的PPT拷贝到参赛教室的电脑上。

 1: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教师说课”活动参赛顺序

教务科研处

年十二月十四日


附1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教师说课”活动参赛顺序

竞赛项目

序号

参赛学院

参赛教师

教研室(系)主任说课程建设

1

音乐学院

曾格男

2

天籁影视艺术学院

周英静

3

法学院

孙永祥

4

理工学院

陈滢生

5

文新学院

张普安

6

管理学院

赵静

7

外语学院

邹高飞

8

美术学院

高明月

9

工商学院

刘卫华

10

基础课教学部

徐洪波

教师说课程教学

1

基础课教学部

陈洪余

2

工商学院

孙瑞者

3

美术学院

陈敬

4

外语学院

周杉

5

管理学院

雷静

6

文新学院

康晓棠

7

理工学院

李正网

8

法学院

刘宇

9

天籁影视艺术学院

范瑞利

10

音乐学院

张莹


点击数: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