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关于2013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13-03-21 00:00: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24


二级院(部)、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233)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13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3年清明节放假时间共3天,44日至46,其中44日(星期四)为国家法定节假日,46日(星期六)为公休,47日(星期日)调休至45日(星期五),47日上班、上课。

45(星期五)的课调整到47日(星期日),43日(星期三)晚上的课调整到47日(星期日)晚上。请各二级院(部)、各部门及时通知到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并做好相关安排。

二、几点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西南大学育才学院节假日、公休日值班、加班安排意见》(2008〕办字第35)文件规定,妥善安排假日期间的值班工作。机关总值班室由党政办统一安排值班。其他需要值班的单位自行安排,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及电话联系方式,于4212点前报送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二)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三)全体师生要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外出师生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四)各单位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西南大学育才学院

2013320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