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团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团工作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17-06-28 00:00: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24

    管理学院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思想,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大力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在学院发展中,充分发挥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师生员工,为实现学校的全面建设目标而努力。
    现由五个党支部组成,即:一个教师党支部和四个学生党支部。为实现党总之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巩固党员的先进性教育的成果,管理学院党支部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努力实践学院提出的“校誉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艰苦创业、依法治校、服务社会”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教学中心”全力支持和通力配合院长的工作,为加快我院建设,提高办学质量而努力奋斗。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