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 正文
猿辅导
日期:2021-05-18 17:29:11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18

猿辅导

资源 8

【公司简介】

     猿辅导在线教育,成立于2012年,是全球教育科技领域估值最高的独角兽公司,目前估值155亿美元,也是目前国内用户规模最大的在线教育公司。公司旗下拥有猿辅导、猿题库、小猿搜题、斑马AI课、小猿口算等多款在线教育产品。

     20207月,猿辅导在线教育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官方赞助商,在线教育历史性携手冬奥。同年,猿辅导入选 CCTV“品牌强国工程”;成为首个登上央视春晚的在线教育公司;成为CCTV1《开讲啦》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四度携手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是节目独家在线教育合作伙伴。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全国员工规模超50000人,同时在武汉、西安、郑州、南京、成都、长沙、沈阳、济南、长春、合肥、重庆、天津等各大城市设有子公司。猿辅导重庆分公司成立于20205月,固定办公地址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来福士A座,在职员工超1000人。

 

【招聘简章】

【特训班辅导老师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学情分析: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家长预期,有针对性地制定学习规划,持续跟进、追踪效果;

2、辅导服务:辅导主讲老师教学,为学生提供课前预习、到课跟踪、课堂帮助、问题答疑、作业批改、重难点辅导等服务,解决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3、用户运营:根据工作手册运营班级社群等,确保日常沟通和服务的高效完成;

4、续报转化:基于对产品和课程的理解,确保服务质量达到用户满意度指标,开展用户转化或产品续报工作,保证目标的达成。

【特训班辅导老师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往届均可;

2、普通话标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对用户负责;

3、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

4、具备互联网思维,愿意投身在线教育行业发展。

福利待遇
1、薪资:基础薪资4K+岗位薪资补贴2K+餐补500+绩效保底1500=8k(保底),平均9K-12k,年底双薪;
2、社保:入职即全额缴纳六险一金;
3、休假:上下班不打卡 ,年假7-15天,每月1天带薪病假;
4、免费企业滴滴打车;提供免费健身房游泳馆;
5、每天提供下午茶零食、水果、饮料;
6、每月12次团建(团建费80//月),各类高逼格定制礼品;

7、每年一次年度体检。

HR实习生岗位职责
1、维护、拓展公司招聘渠道,更新招聘信息;
2、负责简历处理,电话邀约;
3、面试跟进、面试结果反馈、招聘数据分析等工作;
4、参与校园招聘活动,进行宣讲会/双选会前期宣传及现场维护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在读,20-21届优先,专业不限;
2、细心,耐心,有责任心,具备优秀的沟通能力、应变反应能力和执行能力;
3每周保证实习4个工作日及以上,实习时长不短于3个月
工作时间:周一~周五  9:30~18:30
薪资:100-150/

【岗位需求】

英语特训班辅导老师(20人)

语文特训班辅导老师(20人)

数学特训班辅导老师(20人)

HR实习生(3人)

【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邮箱: yfdcq-hr@yuanfudao.com

邮件主题 :高校+姓名+应聘岗位(例如:西南大学+张星+数学特训营辅导老师)

2、辅导老师及实习生请咨询:16623393213冉老师(同微信号)

3、扫码加入校招QQ群:573846204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