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
日期:2021-05-18 18:13: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4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

 

【公司简介】

重庆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欢乐谷旅游分公司成立于20170428,注册地位于重庆市渝北区金渝大道29,法定代表人为黄小林。经营范围包括景区策划、设计、施工与经营;旅游商品制作与销售:城市园林、园艺的设计、施工与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共文化旅游场馆经营;体育公园及关联产品的开发与经营;体育健身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大型休闲娱乐活动策划和经营;电玩游艺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电影放映(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零售音响制品、图书、期刊、电子出版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性演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剧场、舞美、舞台、灯光、音响、服装、道具的设计和制作;化妆服务;住宿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广告制作与发布;机动车公共停车服务;房屋出租、维修,物业管理;建筑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 、装饰材料(不含危险化学品)自五金水暖、电工器材、家具销售;零售香烟;食品销售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联系方式:

蒋靓玮 13618339753

熊钰锜 17783486723

 

【招聘简章】

福利待遇: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星级津贴(0-1000)、节日/季度福利、阶段性激励奖金、岗位津贴、过节费、加班工资、带薪年假、六险一金。

年终奖:根据园区营业收入情况,2-4个月月薪作为年终奖。

意外险:入职当天购买,为工作、生活提供安心保障。

餐饮补贴:公司、园区、宿舍均设有食堂,每月发放500元餐补。

免费体检:入职满半年免费享有公司年度体检。

免费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各项专业技能培训等。

宿舍配套:空调、热水器、电视、wifi、独立卫生间、洗衣机、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等。

工作时间:采用综合工时,每月按照21.75天出勤,月休8;

晋升渠道:实习生见习正式工领班主管经理部门总监公司高层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

景区服务岗:

设备讲解员

安全巡逻员

储物引导员(暑期工)

商品销售(暑期工)

餐饮服务(暑期工)
票务收银员(暑期工)

任职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

2.能适应户外工作,有责任心、乐观开朗、善于沟通;

3.如果你还在校,可先报名,暑假再到岗!

行政岗:

活动策划

1. 新闻学、广告学、旅游管理、会展策划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生);

2.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平面设计

1. 平面设计、视觉传达等设计类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 1-2年美陈设计或主创意设计经验。

市场拓展

市场营销、旅游管理、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党务专员

1. 中共党员;

2. 掌握党务工作知识、要求与流程,熟悉精通党务、纪检工作流程。

技术岗:

西厨

熟悉西餐餐饮文化与用餐礼仪,能独立进行餐品开发

消防监控员

持构建筑物消防员证;能适应上夜班;

设备维修

持有电工上岗证

水质监测(暑期工)

具备一定的水质处理知识,吃苦耐劳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熊女士:15123467424(微信同号)

 

咨询电话:

023-63083900023-63081696


邮箱地址:

cqhlgzp@163.com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