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纵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8:19: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6


庆华纵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重庆华纵联合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经国家工商总局和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备案,从事商标、版权、专利等知识产权代理服务的专业机构。是专业从事企业品牌确权、维权、风险控制的服务和咨询机构。公司汇集知识产权行业有志之才, 初步形成了具有国内、国际丰富实战经验的知识产权人才,资深知识产权律师,专业的国际项目负责人,国内各名校教授、硕士、博士等精英组成的专业知识产权团队。公司专注于知识产权体系管理、保护及完善。通过专业的情报分析、知识产权布局、品牌价值提升、知识产权维护,为客户优化商标、专利及版权申请结构,形成高价值的品牌组合。

 

【招聘简章】

知识产权专员(不限专业、不限经验、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在公司提供的客户源中维护和开发新客户、寻找潜在客户、高质量客户;建立准客户信息群。

2、认真彻执行公司售管理规定和实施细则,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敢于挑战高薪,能够自我激励、克服困难

2、独立完成公司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


知识产权顾问(本科及以上、招聘人数:若干)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市场负责公司业务领域的知识产权战略规划;

2、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负责参与公司知识产权相关的对外谈判活动 ;

3、根据市场策略,独立处理沟通、报价以及合同签订等事宜。

任职要求: 

1、性格开朗,有强烈的进取心。

2、喜欢与人打交道,浯言表达及沟通能力.


客服/行政专员(不限专业、招聘人数:若干)

1、客户关系维护,针对客户进行监督、回访、投诉受理等,提高客户服务满意度加强客户之间资源共享和利益共享。

2、负责客户档案管理,建立电子档案,实现客户管理数据化、可视化、精准化,做好客户分析和竞争对手了解

3、负责制作日报、月报,针对每月实际进展数据进行分析,负责部门各种文件资料的整理工作。

任职要求:

形象端庄、谈吐得体、大方、有亲和力。


法务专员(法学专业、本科及以上、招聘人数:若干)

1.国内外商标检索、商标近似性分析和商标注册申请程序办理;

2.处理商标的复审、异议、无效等行政程序;

3.商标事务的流程管理、时限监控及相关法律文书撰写;

4.根据客户需求向客户提供商标注册咨询、方案建议和综合管理服务;

5.参与商标确权及侵权诉讼等事务。 

任职要求: 

1.熟悉商标申请业务流程,具有专利商标事务所工作经验的优先;

2.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工作认真细心、踏实严谨,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岗位需求】

40

 

【联系方式】

唐小强 18725621943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