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8:41: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90

重庆三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三境教育成立于 2016 年,由巴蜀中学教师联合创办的 中小学生文化教育培训学校,专注 K12 教育,致力于学生培优提分。目前有 7 家直营校区,围绕重庆重点名校布局,分布在南坪融侨,江北鲁能,渝北照母山、水木天地、中央公园,杨家坪西城国际等地,总占地面积超过 10000 平方米,计划在未来3 年内开设校区 20 家以上。经过多年深耕发展,我校下设教研院在行业独占鳌头,目前骨干教师近 300 人。

 

【招聘简章】

三境教育秉承“培育民族精英”的企业使命,实现“做到行业前三”的愿景,本着“激情梦想·真诚包容·共创共赢”的价值观,保持“养品格·进学业”的教育理念,与众多学子一起为理想而战,圆梦未来。

2020年起我校启动《百名人才建设工程》《名师工程》,拟招聘热爱教育事业、有梦想、有要性的优秀人才加入三境教育大家庭。

 

【岗位需求】

招聘岗位及薪酬待遇

招聘岗位

数量

岗位职责

综合薪资(元)

课程顾问

20

负责接待学生家长、陌电邀约、市场宣传、活动转化等工作,完成新生招生业绩目标。

4000-12000

教务管理

15

负责教学日常运行、排课、续费、转介绍、扩科、班型升级、家校联系、档案管理等工作。

4000-10000

行政人事

8

负责日常行政事务,新员工招聘,员工出勤管理,日常接待分流等工作,协助校长开展工作。

30005000

 

备注:

1.热爱教育事业,有教育梦想。

2.形象气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强,性格活泼开朗、亲和力强、有爱心、有耐心。

3职业发展通道(1-3年):教务总监、咨询总监、教学总监、执行校长。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联系电话:15823046717

简历投递邮箱:420712941@qq.com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