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就业工作 >> 正文
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8:58:12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18

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重庆威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威琅集团”)成立于2003年,起步、发展于江浙,2009年受重庆市两江新区管委会邀请,集团总部落户重庆。

威琅集团成立18年以来,已成为“人力资源与财税服务专家”,服务涵盖人力资源、税务筹划、招商引资、猎头、人力资本园区规划及运营、后勤产业、代账等专业。集团现有运营管理团队600余人,累计为20000多家企业、20多个各级政府园区、50多万求职者提供专业化服务。

 

我们为你提供:

• 【有情有爱的家文化】:舒心公寓、暖心孝顺金、贴心生日趴、幸福威琅日

• 【有盼有望的三颗仙丹】:短期师徒制、中期年终奖、长期合伙制

• 【有品有趣的八大俱乐部】:篮球、足球、小球、文艺、女性、户外、棋类、公益

• 还有【底薪任你选】、【提成终身享有】、【年度共享分红】……

  爽翻天的福利,气质貌美的小姐姐,逗比优秀的领导,公司自持物业大楼, NICE超赞的办公环境……简单的说,就是高端大气上档次!

 

我们需要你:走

 三观正、学历合、专业匹配、能量加持

 有态度、有情怀、出惯性、打破常规

 

【招聘简章】

 

招聘岗位:

管培生

1.岗位职责:

⑴管培生目标:2年培养成公司基层管理干部;

⑵根据公司人才梯队建设规划进行定向培养;

⑶根据公司的长期规划的发展战略要求,配合进行岗前理论学习,实操试岗等工作,实现岗位职责所要求目标。

2.任职要求:

⑴统招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⑵会基本office办公软件操作;

⑶良好的抗压能力和沟通能力;

3.薪资待遇:实习期2000-3000+稳岗提成;转正另议

4.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员工食堂等等

5.上班时间:8:30-17:30,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

6.工作地点:重庆市渝北区鸳鸯N37月光之城85

 

【岗位需求】

管培生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henxi@winlandbpo.com 

联系人:陈女士18083018198

 

 


点击数:2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