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云集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9:15:5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6

 

重庆云集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商业宽带电视项目部扫一扫了解招聘详情



 

【公司简介】

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2020 10 12 日,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北京成立,成为继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之后的国内第四大电信运营商. 注册资本 1012 亿人民币.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有线广播电视传输服务;有线广播电视网络维护、运行、检测、安全管理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经营电信业务等.

商业宽带电视项目介绍

宽带电视作为广播电视互联网化的一个创新产品, 突破了传统同轴电缆建设和播出的局限性,是一种利用宽带网络基础,向用户提供电视台直播、网络点播、权威官方资讯发布、个性化界面及内容服务的综合运营平台,目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全国范围内仅颁发出一张宽带电视牌照,具有行业排他性和独占优势。

其主要特点:

1)全网通用电视机顶盒(\硬终端均可灵活部署)

2)电视开机页面可个性化商业定制

3)开放商业应用,满足行业细分市场需求

4)打破部署的时间和地域限制,渠道更广阔


 

重庆云集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重庆云集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协会地学旅游分会的创始成员,重庆知行文化旅游研究院的发位,中国广电宽带电视运营合作伙伴,主要围绕广电及旅游行业开发智能硬件及应用系统.

公司主要业务:

1、智慧旅游:

A)智慧旅游项目建设与开发;主要为政府及景区提供从物联网建设到数据服务,从感知硬件到软件开发集成。

B“路夫智行”旅游服务平台的开发与运营;为自由行游客提供从行前、途中、到达后的全程线上服务,创新在线旅游服务模式,实现企业的价值创造。

2、宽带电视:

A)宽带电视终端渠建设和开发;面向全国开展宽带电视终端渠道建设,分享中国广电的新产品应用红利。

B)宽带电视内容和应用生态建设和运营;包含但不限于直播带货、电视购物、智慧物管、智慧医疗、智慧养老等生态建设和服务。

在这里,有广阔的市场空间,海量的用户基础, 创新的业务应用,只要你撸起袖子抛弃浮躁,让时间成就你值得骄傲的价值回报。 

 

【招聘简章】【岗位需求】

 

商业宽带电视项目部

 

招聘岗位如下:

 

1)电视媒体运营助理

1 名

薪资:3K-5K

2)旅游部门运营助理

1 名

薪资:3K-5K

3)渠道管理储备干部

1 名

薪资:4.5K-5.5K

4)地产行业渠道经理

2 名

薪资:6K-8K

5)装修行业渠道经理

3 名

薪资:6K-8K

6)康养生态渠道经理

3 名

薪资:6K-8K

7)新媒体编辑策划

1 名

薪资:4K-6K

8)商务助理

1 名

薪资:3.5K-4.5K

9)办公室人员

1 名

薪资:3.5K-4.5




【联系方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