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关于开展首届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日期:2018-03-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38


一、活动目的

为给我院师生创建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良好平台,将通过举办微视频大赛活动,展现专业特色,彰显专业魅力,促使师生热爱专业,发挥师生的创造力,提高学生凝聚力和归属感,引导广大师生发现正能量,传播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二、大赛主题

“专业文化·触动年华”

三、组织单位

主办: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

承办:管理学院团总支

四、参赛对象

全院师生

五、参赛须知

1.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3月26日—4月16日)

注:点击此处报名

2.   作品要求:

1)   内容积极健康,主题与专业文化、校园学习生活相关,紧扣主题。

2)   内容形式不限,剧情片、纪录片等均可。

3)   格式要求:mp4,mkv ,mov

4)   时长:3—10分钟

5)   画面比例16:9,分辨率1280*720,1920*1080。可使用手机、单反、微单、DV等拍摄。

6)   片头注明片名、创作者姓名和年级专业及班级。

3.   作品提交:(作品命名:片名-姓名-年级专业-班级)

1)   通过邮箱发送至:1052282870@qq.com

2)  可以班级集体为名义报名参赛,2015级、2016级、2017级各年级各专业至少各出1部作品参赛。个人或小团体可自由报名参赛。每部作品指定一名负责人,完整填写报名表信息。

3)   参赛咨询:18375690372   13657677069

4.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版权。

    5.参赛作品提交后,管理学院拥有使用权,可用于其他官方渠道学院宣传。

六、评选安排

1.初赛时间:4月17日——4月20日

活动形式:初赛以网络投票形式进行,分微博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形式,每参赛单位按以上网络平台投票总和作为比赛成绩参评依据,结合评委会意见确定12部作品入围决赛。参赛期间,严禁任何参赛团体及个人进行恶意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投票起止时间:4月17日早上8:00至4月20日下午17:00

2.决赛时间:4月23日

决赛作品主创人员以PPT及视频讲解形式进行,由评审团进行综合评分,从高到底进行排名。

评委会采用不记名方式打分,去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以最终得分成绩排名选定获奖作品。

最佳人气奖由网络投票产生。

获奖作品将在管理学院网站和微博平台展播。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2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1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人气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创意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技术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最佳表演奖1名,颁发荣誉证书。

八、有关要求

本次大赛作为展示我院专业文化生活建设成果的一个重要平台,望全院师生精心组织和积极参与,并激励全院师生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

      2018年3月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