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9-11-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13

2019111日下午,管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智园文化广场开展了以“不忘初心担使命,团结互助共发展”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团支书叶树满同学代表全体工作人员欢迎大家的到来,希望在这次活动中能拉近大家之间距离,在以后的工作开展中能团结互助、共谋发展。随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赵娅莲同学发言表示,把学生会和班委结合起来,共同努力,同心协力完成每一次任务,更好为管院建设添砖加瓦,并宣布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介绍游戏规则后,大家积极抽签挑选徽标,确定队伍,并按队伍开展破冰团队建设,进行了搭桥过河、心有千千结、踩气球、喊数抱团等丰富而有趣的游戏。通过游戏的开展拉近了各成员之间的关系,体现了每个队伍的合作能力和默契程度。最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小礼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凝聚力,成员之间也通过此次的磨合,增添了默契。


(通讯员/李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