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党史 谋发展 ——蜜蜂研习社十二月学习沙龙活动
日期:2019-12-11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1


1210日,蜜蜂研习社在10308教室开展十二月学习沙龙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院长助理保阳、各年级辅导员和研习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

首先,李妤馨宣布了研习社十一月学习活动中各小组的成绩和优秀学员名单,吴静对优秀小组进行颁奖。

接着,研习社各小组依次上台汇报学习成果。同学们用宣讲和才艺表演的形式,从共产党的创立、土地革命与战略变革、积极投身民主革命、对社会主义道路的探索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历史沿革进行表演展示,不仅展现中国共产党不屈不挠、埋头苦干的精神,还体现了同学们紧跟时代的步伐,积极响应知党情、强党性的号召。

黄梦菲进行总结发言,希望研习社成员在以后的展示中可以让观众明确主题和内涵,用一种通俗易懂的方式将先进的思想传播出去,而不是为了表演而表演。

至此,研习社本学期线下学习告一段落,寒假线上学习即将开始,同学们将在假期更加系统、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期下学期的精彩展示。


(通讯员/潘万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