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乘风破浪,我有我榜样” 国庆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0-04 09:59:3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2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0103日晚上七点半通过钉钉直播开展了“乘风破浪,我有我榜样”—讲述共和国勋章背后的故事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蜜蜂研习社承办,张跃光校长、杨霄副校长、舒卫华副书记、宣传部匡霞副部长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面向全体管院师生,活动围绕共和国勋章背后的故事而展开,首先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蜜蜂研习社社长吴静书记为大家介绍了共和国勋章的由来,给同学们普及了共和国勋章的小知识,接着蜜蜂研习社成员赵旭、汤敏、叶树满三位同学,分别为我们带来有关共和国勋章人物黄旭华、申纪兰以及钟南山背后的故事,让大家对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与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深层次更立体的感受到这些英雄人物的爱国精神、奉献精神以及他们身上对党和国家的忠诚。

 

 









(张跃光校长也来到管理学院与同学们一起全程观看了直播)

   本次活动融入了校园采访环节,采访围绕共和国勋章人物、榜样以及大学生的未来规划而进行。通过同学们的回答,我们看到了大家对这些英雄人物的不同认知和感悟,也感受了到当代大学生对榜样精神的学习和传承。相信在未来的路途中,我们管院学子定能乘风破浪,以榜样为目标,以梦想为动力,肩扛使命、责任和担当,书写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的奋进之笔。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