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介绍】重庆直通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02 14: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88


 

   重庆直通物流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综保大道26号,主要经营普通货运、劳务派遣、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物流咨询、货物进出口业务,业务主要集中在分布6ODM中心厂。公司拥有众多专业的国际货运代理、国际物流和供应链管理人才。集聚了业内多位资深专业人士,在进出口报关、国际物流项目管理、保税运作和供应链管理等方面,都拥有资深专员。与近300多家华东、华南、台湾、香港等地区的配套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主要客户有广达、英业达、富士康、新普、仁宝、纬创、华硕、丹马士等。与我校建立了长期校企合作关系,是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认知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重要基地。

   从2013级物流管理学生开始,每届学生都到公司进行认知实习,2017年选拔20132014级少量学生参加公司组织的保税物流夏令营集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