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日期:2020-11-05 09: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37

1.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学院党总支工作,组织好本学院党员及师生员工的政治学习;召集、主持党总支会议和党员大会,保证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及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议在党总支的贯彻执行,参与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中重大问题的讨论决定。

2. 加强党总支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定期对党员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 负责学院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养、考察和党员发展工作以及学生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转正等工作

4. 负责学生日常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抓好学风建设。

5. 负责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指导辅导员开展工作,落实辅导员的管理和考核。

5. 负责学院全院师生的安稳工作及(特别是学生)突发事件的处理。

6. 负责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7. 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做好一院一品建设工作。

8. 指导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团学工作

9.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