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召开"迎评促建 明礼修身" 学风建设交流会
日期:2020-11-11 13:52:5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46


11月10日,管理学院团总支在我院10308教室组织开展了"迎评促建,明礼修身"系列教育活动之学风建设交流会。此次交流特别邀请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辅导员王巧、汤嘉伟、龙琳琅、黄梦菲、大一年级各班班主任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各班班委代表交流班级工作。班委代表各班已开展的一系列活动进行介绍并汇报了班级后期工作计划。其次,班主任代表程娟对各班展开的活动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各班活动成果的同时也指出各班活动不够深入等不足。接着,由党总支书记吴静给各位班主任和导航学长颁发聘书。

 

 

 

 

 

 

 

 

 

 

 


会议最后,由吴静做总结发言。她提出管理学院对学风建设主要做好四个结合:一学风建设同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相结合;二学风建设同理想信念相结合;三学风建设同队伍建设相结合;四学风建设同自主建设相结合。此外,她再次强调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打起精神,以主人的姿态迎接检查,展现作为当代大学生文明、自律、健康、友好的一个阳光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郭建青)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