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北碚区学就慧课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8:54:1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52

重庆市北碚区学就慧课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北碚学就慧课外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坐落于北碚,公司秉承“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事业法则,以帮助每一个孩子养成自主学习习惯,成为社会精英为企业愿景,希望将个性化学习带给每个孩子。 现公司分为西南大学数统学院培训中心和松鼠AI智适应教育(北碚校区)两个教学区。

西南大学数统学院培训中心专注于线下一对一课外教学培训,小学奥数思维和语文班课(高斯体系)教学为主。

松鼠AI智适应教育(北碚校区)专注于初中生人工智能课程教学,通过松鼠AI人工智能系统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倾心培育充满活力的学习社区,创造精准高效补习的学习模式。2017年,松鼠AI智适应教育平台母公司乂学教育累计融资近10亿人民币,市场估值70亿人民币,先后由俞敏洪、新东方集团、好未来集团、青松基金、正和岛系等国内外实力资本共同投资。

 

【招聘简章】

1.小学数学、语文班课老师各5人:主要负责小学班课授课工作,月薪8K-12K,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2.初高各科教学老师:初中英语、数学、物理全职老师各10人,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老师各10人,月薪8K-12K+,主要负责相应版块的授课工作,有人工智能教学系统可大大提升教学效果,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3.教研主管1人,月薪10K-15K+,主要负责高中一对一教学教研,全职兼职老师的教学管理工作,五险一金+提供住宿。      

4.课程顾问:10人,主要通过线上线下开展校区的招生运营工作,有意向从事销售,有较强的抗压能力优先,月薪10K-15K+,五险一金。、

5.课程经理:10人,主要负责到家学学员的试听转化,客户维系工作,有意向从事销售咨询者优先,月薪10K-15K+,五险一金。

6.教务班主任:10人,主要负责学员排课、教学反馈,客户维系,学员课时规划等工作。月薪8K-12K+,五险一金。

7.前台行政人事:1人,主要负责人事招聘,行政管理、前台接待工作,月薪4K+,五险一金。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集体年度旅游,节假日礼品福利,员工家属(弟妹、子女、侄男女,甥男女)可免费或者优惠在学校就读,此外提供1-3个月的标准化优秀教师速成培训,或者其他岗位的一些专业化培训,还可能有计划接受一些迁移技能的培训(沟通能力、管理能力、时间管理)。

 

【岗位需求】

1.小学数学、语文班课老师各5

2.初高各科教学老师:初中英语、数学、物理全职老师各10人,高中数学、物理、化学、英语老师各10

3.教研主管1

4.课程顾问:10

5.课程经理:10

6.教务班主任:10

 

 

【联系方式】

HR:邓老师:17784765662 (微信同号)  李老师:15213408886 (微信同号)

工作地点: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培训中心/松鼠AI智适应教育北碚西附校区

1618312368(1)       9fc172d5c4dfa63e172c5b6074d1b9c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