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璐
日期:2021-09-09 10:56: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16

  


   女,19884月出生,重庆市九龙坡人,毕业于重庆大学公共管理专业(人力资源方向),硕士研究生。20217月任职管理学院教师,主讲课程:工作分析与组织设计、社会保障学等。

   到校前从事近10年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在市级事业单位从事人事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事业单位人员公开招聘、新员工入职培训及薪酬福利等人力资源版块工作;并在高校从事过就业指导、面试培训、职场礼仪等相关工作。

       2020年取得人力资源专业中级经济师职称,具备人力资源专业知识及实践经验,有助于在教学过程中帮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教学风格:课堂氛围轻松,亲和力强,能快速融入学生集体;教学实践中致力于融合时下热点及案例,帮助学生深入思考,学会如何学习的底层逻辑。重视学生反馈,积极引导学生多表达、多沟通,帮助其提升语言表达、沟通交流、解决问题等职场所需综合素质能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