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促就业”之人才测评活动
日期:2021-10-14 17:44:4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83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扎实开展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贯彻落实稳就业、促就业、好就业、就好业的方针政策。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于1013日组织2018级毕业生开展了人才测评活动,形成了测评报告,以此来探索毕业生的个人职业兴趣,以便深度指导毕业生就业。

1

本次人才测评活动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雷静同志主持,近20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人才测评活动。同时,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综合实训室主任邵航飞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为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做了测评软件培训。

2,3

   本次人才测评采用线上答题方式开展,作答结束后学生将会得到自己的人才测评书面报告。雷静老师在活动中指出,本次人才测评评估是为了让毕业生提高对就业方向的把控,在人才测评书面报告形成之后,人力资源管理系老师帮助毕业生合理分析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并及时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

本次人才测评活动的顺利开展,让毕业生全面了解职业兴趣,拓宽了就业选择方向,有效解决了毕业生就业迷茫、就业方向不明确等问题。同时,增强了我院毕业生就业信心,使我院毕业生能以更加从容的姿态来迎接就业。


(通讯员/张子成 摄影/韩利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