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金刀峡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暨导游决赛
日期:2021-10-22 16:35: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85


为展示我校学生风采,展现学生的创新智慧。1021日下午,由管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金刀峡杯旅游线路设计大赛暨导游决赛在我校雕塑园报告厅举行。本次决赛有幸邀请到云集汇公司总经理邓凯、金刀峡景区开发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李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副院长赵静、旅游管理系主任陈菲菲以及有关老师担任评委。本次决赛分导游组和线路组分别进行。

本次决赛环节由模拟导游与旅游线路设计讲解、歌舞表演、裁判评分、观众投票、颁奖仪式五个部分组成。在本次比赛的自我展示环节中,导游组准确的导游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线路组别出心裁的讲解方式等都是加分项。选手们的展示方式有节目访谈形式、企业问答模式以及媒体采访模式。形式新颖,令人耳目一新。其中线路组第五组以节目访谈方式介绍了他们的亲子游方案和导游组濯水古镇,讲解语言得体、动作自然还穿插了方言,令全场观众兴趣盎然。

比赛最后,邓凯、李力和孙敏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们高度赞扬了选手们不俗的表现,同时也指出选手们有待提高的地方,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够提高综合技能。此次比赛可谓异彩纷呈,使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进一步结合的同时,也在增强教学效果,获得了师生们的普遍赞誉。


(通讯员/罗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