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猎头梦工厂协会举办换届大会
日期:2021-11-25 17:29: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46

1124管理学院猎头梦工厂协会在306教室举行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猎头梦工厂协会指导老师欧小庆雷静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保阳书记助理王巧人力资源管理专任教师曹俊明,以及全体社团成员和管理学院各兄弟社团代表。

大会上猎头梦工厂通过一段视频对本年度社团的工作做了简单回顾,欧小庆宣读了第二届成员名单并给社团授旗,雷静为协会的会长副会长授牌。新生代表谢颖代表猎头梦工厂全体新社员发言,她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在社团中发光发热,与社团共同成长。

欧小庆宣读新成员名单


雷静为新任社长授牌


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欧小庆老师致词并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不要把视野局限在自己的专业,要通过实践和学习拓宽专业视野,今后社团也将组织更多的活动来帮助大家提升对“猎头”的理解;曹俊明老师具有多年知名猎头公司的工作经验在社长的邀请下曹俊明现场为所有社员解读了猎头的含义

 

此次换届大会是对猎头梦工厂发展的有力见证是激励社团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进取的动力对社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曹忠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