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成集团董事长乔聪玲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1-11-27 17:10: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7

为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协同育人能力,推进管理学院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产业与高校形成发展共同体,增加一线教师对行业发展趋势的了解。11月26日,杰成集团董事长乔聪玲到管理学开展了交流座谈,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程娟,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张学锐、李卓伶、曹俊明、游璐、张艺露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

 

邓旭升代表学院对杰成集团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介绍了参会教师。之后,双方就现阶段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状况、新经济背景下的人力资源产业转变及人力资源服务对象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乔聪玲以一名企业家的角度阐述了行业的深刻变化,他指出,在未来国家会重点对人才进行分流,人力资源管理服务行业需要依靠完整的服务产业链来实现财富的增长。乔聪玲还表示,未来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将有更健全的劳务体系,因此要求我们高校老师要多走向社会,了解行业动态,引领教学内容和方式上的变革。

 

通过本次座谈,有效促进了我院与合作企业的相互了解,引发了我院教师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建设和发展上的思考,为我院教师提供了丰富的科研思路和新颖的科研方向。

 


(通讯员/张子成 摄影/冉江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