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开展主题班会比赛赛前备课活动
日期:2022-03-22 21:13:3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66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提高主题班会的质量和示范作用,强化主题班会的育人功能。管理学院于3月21日在10教609举行主题班会比赛赛前备课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吴静、学院全体辅导员,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助理王巧主持。

 

 

   活动首先由王巧解读了学院本次主题班会比赛的具体实施方案。接着由各位辅导员就班会主题、班会流程、教育效果、创新手段等内容展开讨论,现场讨论热烈、交流深入。最后,党总支书记吴静针对大家各自的选题提了建议同时要求,在后期的准备中各位辅导员能聚焦热点、聚焦主题、聚焦成效,注重班会的启发性,提高学生的参与感。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赛前备课活动,激发了辅导员们对班会的主动思考,辅导员主题班会的设计有了更多灵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班会比赛为契机,认真准备,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职业能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