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管理学院师生到重庆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开展横向项目调研
日期:2022-04-28 13:17:58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84

为进一步做好重庆市人才研究与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的重点招标项目《重庆市人力资源服务从业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研究》相关工作,不断推进科研育人和育人实效,2022427日上午,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双海军教授,管理学院院长周沛教授、副院长赵静副教授、雷静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卢义、杨昆南、李卓伶,202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夏凡舒、伍芯雨、张仪雯一行人前往重庆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川分公司开展交流调研,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雷静副教授主持。

会上,雷静副教授简单介绍了参会人员及本次交流会的目的。重庆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娄心静代表公司对参加此次调研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

桌子上的小孩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娄心静分别就目前人力资源业态及发展情况、红海集团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战略、不同岗位员工基本能力素质画像、企业在员工能力素质提升方面的制度及措施进行了分享。他还从企业角度对高校如何培养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专业人才提出了相关建议,指出可以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

一群人在餐厅用餐描述已自动生成 

在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提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可以同目前国家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相结合,双方表达了在此方面有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男人和女人在桌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双海军总结中表达了对重庆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为项目研究提供研究场所和重要资料表达感谢。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让教师走进企业,学生走进企业,企业领导、骨干人才走进高校,最终实现培养和提高学生能力和素质,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目标。


  (供稿:夏凡舒/张仪雯/伍芯雨)

 


点击数:1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