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红
日期:2022-05-27 21:37: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70


    王 立 红    


女,博士,2021年毕业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教育学院,获教育学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旅游教育。硕士毕业于沈阳师范大学旅游管理学院,获旅游管理硕士学位。

现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教师。

拥有丰富的旅游业界实践经验和旅游教育培训经验,从事旅游饭店业管理工作20余年,曾就职于营口虹溪谷温泉假日酒店(五星级)、辽宁碧湖温泉度假村(五星级)、沈阳华人国际酒店(四星级)、沈阳市华人大酒店(四星级)等温泉度假酒店和商务酒店,任职总经理、副总经理。曾参与两项国家级标准及三项重庆市地方康养标准的编写工作。任职辽宁省温泉企业星级评定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文旅资源产业发展专家库专家成员,中国金钥匙总经理会员。系国家高级茶艺师,自然康养师,心理咨询师。

 

学术成果

论文与课题:

1.《商业故事》2018年03期发表论文《国内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教育研究综述》;

2.At school in the world:Developing globally engaged teachers》,US,Rowman & Litlefield,2022

3.参与国家《温泉旅游企业星级划分与评定》标准LB/T070—2017的编写工作(标准于2017年12月7日发布,2018年5月1日开始正式实施);

5.2020年8月,第七届中国旅游管理博士学术训练营(2020·网络在线),参会论文《酒店管理专业学生职业胜任力及其提升路径研究》;

6.2020年11月,第五届饮食文化生产学术会议暨第六届食文化发展大会(网络在线),参会论文《社交媒体对消费者食品选择的影响研究》;

7.2020年10月,文化和语言教育2020国际会议(网络在线),参会论文《全球化阅读与学生的文化素养》。

8.2021年8月,参与《重庆市气候康养示范基地建设与评定》标准的编写工作(送审稿)。  

9.2021年8月,参与《重庆市温泉康养服务规范》标准的编写工作(送审稿)。                

10.2021年9月,参与《重庆市温泉康养示范基地建设与评定》标准的编写工作(送审稿)。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