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4-04 15:38:3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4


重人科办〔2023〕9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3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学校2023年清明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清明节4月5日(周三)放假1天,不调休。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休假、值班、加班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75号)和《关于印发〈值班管理制度(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80号)规定,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室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值班,其他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并将值班人员、值班地点及电话联系方式,于43日12: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二)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增强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三)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四)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清明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43             


附件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3年清明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单位: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本人电话

 

 

 

 

 

 

 

 

 

 

 

 

 

 

 

审核:                          制表:

 

备注:

1. 值班时间:值班人员必须坚持24小时在校。具体要求为: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在指定值班室值班,其余时间在校内本人宿舍,保持通讯畅通。

2. 总值班室地点设在行政中心一号楼102室(值班电话:42463336),每天下午16:30-17:00向总值班室汇报值班情况,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年43日印发


点击数: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