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管理学院专业文化活动 暨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23-05-05 16:44:5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89

为纪念五四运动,传承五四精神。54日,管理学院在行知艺术厅举办专业文化活动暨五四表彰大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双海军和吴静、校团委书记韩亮、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段茂升应邀出席本次活动,管理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运用“书芳华”“正青春”“向未来”三个篇章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百年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近百名学生精心筹划、刻苦排练,带来了一场青春励志、激情澎湃的文艺演出,奏响了一曲昂扬向上、充满活力的新时代青春之歌,展现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专业文化活动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一支现代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古典舞蹈《相思垢》彰显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神韵与气质;朗诵《书写青春华章》充满着青春的理想与朝气;情景剧《青年聚合力 青春心向党》更是激发了广大管院青年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教师表演的《青春舞曲》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最终,在《错位时空》的合唱声中演出圆满结束。

在“书芳华”“正青春”“向未来”三个篇章间隙,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为管理学院在科学研究、专业建设、学科竞赛、服务社会、教学服务、思政教育工作中表现优异的教师颁发奖状。副校长孙敏、校长助理吴静为在学科竞赛、学术科技、体育竞赛、志愿服务、宣传文化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颁奖。






整场演出歌舞飞扬,青春洋溢,催人奋进,不仅提高了管院学子的文化艺术素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和校园文化氛围,也充分展现出了管院学子积极向上、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相信在未来学习和生活的道路上,广大管院青年将会继续高举五四精神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谱写管理学院工作新篇章,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通讯员/李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