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 职等你来”—— 学校成功举办工商管理类数字化线下双选会
日期:2023-05-06 20:16: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84

202355日,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处、校团委联合举办,管理学院承办,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青春不散·职等你来”工商管理类数字化双选会顺利举行。此次双选会采用“线下+线上双通道”选聘签约新模式,本场招聘会共汇聚了华纵联合知识产权集团、重庆喜来登大酒店、重庆杰成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110余家,提供了1005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千余名毕业生报名参加求职应聘。

双选会现场,管理学院院长邓旭升致开幕词,热烈欢迎前来我院开展招聘的企业及工作人员,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线下专场,招聘企业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为他们介绍岗位要求、薪资待遇等;线下共接待学生300余人次,收到毕业生投递简历百余份。


线上专场,红海直播平台工作人员同步直播带岗,并通过转发朋友圈信息等方式吸引更多的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直播间线上观看人数1300余人,共收到简历百余份。


此次双选会,运用“数字化”手段赋能就业工作提质增效,是学校为促进工商管理类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开展的全新尝试,拓展了就业工作新思路,开辟了就业工作新路径。学校将进一步用好用活线上线下就业平台,促进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精准对接,全面搭建优质企业展示平台,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氛围,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通讯员/潘洪铮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