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心静
日期:2023-05-17 11:27:5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03





  娄心静  


娄心静,男,1981年生,中共党员,现就职于重庆红海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时,担任渝北区工商联常委、渝北区人力资源产业商会会长、渝北区仙桃街道商会秘书长、渝北区大数据产业园商会监事。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在人社系统、培训学校组织人力资源培训中担任讲师。18年的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从业经验,在人力资源管理、营销、企业经验有多年管理经验。

重庆红海成立于2010年,系广州红海人力集团全资子公司。公司一直秉承“为民生 促就业”服务理念,致力于提供人才招聘、灵活用工、培训、就业扶贫等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公司在重庆创立6家分公司(黔江、涪陵、万州、永川、合川、秀山),业务辐射主城及23个区县。2022年重庆红海为重庆贡献产值2.72亿元,上缴税收900多万元,被当地税务部门评为重点税源地,A级纳税企业、3A和谐劳动关系企业、人力资源产业园“成长进步奖”、“众星奖”,获得“重庆市人力资源诚信企业示范机构”,“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业十佳“、“十强”等荣誉称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