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日期:2023-06-09 14:08:32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5


重人科办〔2023〕17号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关于2023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216号)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将学校2023年端午节放假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端午节放假共3天,622日至24日,其中622日(星期四)为国家法定节假日,623日为调休,624日为公休,62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

具体调停课如下

625日(星期日)补623日(星期五)的课。

二、工作要求

(一)加强安全工作。各二级单位应对本单位师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组织一次以重点要害部位防火、防盗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全体师生要做好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二)加强值班值守

1. 各单位要按照学校《关于印发<休假、值班、加班管理暂行规定(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75号)和《关于印发〈值班管理制度(修订)〉的通知》(重人科〔2019180号)规定,妥善安排假期的值班工作。学校总值班由党政办公室统一安排,其他单位自行安排值班并将值班人员安排表(见附件),于615日(星期四)12:00前报送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中心一号楼2-8室)。

2. 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教育,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增强自我防护和安全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 保卫处要加强节前安全隐患的排查和节日期间的安全巡查工作。

4. 党政领导和辅导员要确保通讯畅通,以便工作联系。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3年端午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69      

     

附件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2023年端午节值班人员安排表

单位:

值班人员

值班地点

值班电话

本人电话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369日印发

点击数: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