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系召开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02 09:25:3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

保证2021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日,旅游管理系在云浪轩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刘风云、党总支副书记张倩、实训中心主任邵航飞参加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旅游管理系教师邝玉春主持。

会上,邝玉春指出,顶岗实习就是通过实践来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也能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她强调,每位参与实习的学生在按照单位要求认真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加强与实习指导教师、单位负责人的沟通,保证顺利完成顶岗实习。

邵航飞强调了实习材料提交的规范性要求,他希望参与实习的学生能够在实践中促进理论知识的升华,为毕业论文的撰写做好准备。


刘风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全是顺利开展实习的前提,所有参与实习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管理制度,服从指导教师、单位领导管理,维护学院形象;她强调,同学们要好好珍惜本次实习机会,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为踏入职场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动员大会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顶岗实习的安排和要求,更加清晰、深刻地认识到顶岗实习是一个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是对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实践运用、总结和深化的重要过程,对于提高自身的社会适应能力,顺利择业、就业具有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安全、规范、有效地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李霞 图片/袁婷)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