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届就业典型
日期:2018-06-15 16:38:4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5

一、基本信息

姓名:曾小玉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6年2月

籍贯:重庆黔江

专业班级: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二、基本情况

获得荣誉:

2015—2016学年 获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

2016—2017学年 获市级“重庆市高校团学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

2017—2018学年 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一等奖学金

就业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彭水支行

职务:客服经理

三、就业故事

在职业规划上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与目标,大体的方向要确定下来,就是决心从事什么行业,我在大三时就明确自己想进入银行业,为之去体验工作以及创造自己在就业时的竞争优势和价值,于是在大三暑假时,我面试进入中国建设银行黔江分行进行实习,去了解银行各岗位工作职责和银行职员的职业发展历程,同时需要了解银行员工的工作压力,考虑自己是否能够抗压等。随后在进入银行业的校园招聘时,多投简历,多参加面试,增加自己的选择机会,这条路虽然辛苦,但是收获是让人满意的。在参加工作后一定要保持热情与热爱,稳扎稳打,创造价值。

寄语:首先要有目标,知道自己想从事什么行业,然后针对性的多进行学习,找工作时要自信。总之,不能辜负大学!不能辜负青春!

 


 

一、基本信息

姓名:王鹏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7.5.8

籍贯:重庆市九龙坡区

二级学院:管理学院

专业年级:2015级旅游管理

二、基本情况

理想:去远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实现人生价值。

人生格言:人生无常事,唯镜正衣冠。

就业单位:新疆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五十三团第二小学

职务:语文教师

三、就业故事

临近毕业,自己想法很多很多,有想着创业做销售等等。机缘巧合下,跟大学时期好朋友聊天得知他在新疆工作。听他口气,生活得很不错,我心里也很羡慕。想着自己为什么就不能活得像他一样开心洒脱。后面就一直了解关于新疆方面的工作情况,后来就有了去新疆的打算。我的初心就是想去远方实现自己的理想。而现在初心易得,始终难守。就在我犹豫不决之际,身边的人给了我提示,让在年轻的时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也许会后悔,但一定会没有遗憾。最后我还是决定去新疆!到了新疆才发现生活节奏慢,让我有时间驻足停留,欣赏美景,也会沉澈内心,省视自我。还有很多很多故事,但有些只有自己经历了才明白,才体会深意。


 

一、基本信息

姓名:华钰莹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6年11月

籍贯:浙江余姚

专业年级: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一班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二、基本情况

获得荣誉:

2017-2018学年 获校“三好学生”

⠂ ⠁8-2019学年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性格:我觉得我是比较外向的一个人,是安静派。

人生格言:幸运是给有准备的人的。

三、考研故事

在上大三之前,我觉得考研这两个字离我很遥远,也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某个假期的某一天,在家里灵光一现,我想毕业了之后换一个学校继续去学习,努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我现在研一了,对于过去一年的考研经历还是觉得很“神奇”。这个“神奇”之处在于两点:第一、我觉得我坚持下来了很神奇;第二、考上了。对于考研的这个经历,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坚持吧。在考研选择专业的时候,不要抱着这个专业就好考的心态去选这个专业,我们应该为自己喜欢这个专业而去努力。因为在考研准备的过程中,大家如果认真准备,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各位准备考研的各位学弟学妹,在选择院校和专业的时候,要对自己清楚定位,还有一点就是英语很重要,如果英语基础差,要早早准备英语。


 

一、基本信息

姓名:田蕊菡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97年8月13日

籍贯:重庆渝北区

专业年级: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

二、基本情况

曾获荣誉

2016-2017学年获校“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7-2018学年获校“三好学生”、“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获校“优秀毕业生”

性格活泼开朗,擅长与人沟通

爱好阅读、画画

人生格言越努力越幸运

考取院校三峡大学

三、考研故事

考研是一件挺煎熬的事儿,请一定要想先清楚。一旦决定了,就不回头地去做。中途会有泥泞,也布满荆棘,甚至会退逼你前进的方向,咬咬牙,挺过去!远方又别是一番风景!愿,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姓名:尹丹阳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6.12.04

专业班级: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 ⠂ ⠂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

2019年男篮世界杯“北京赛区优秀志愿者”

2019年河北省红十字会“优秀红十字志愿者”

2015-2016学年“体育活动先进个人”

爱好:中国近现代史;人文地理;篮球

人生格言: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为什么的坚持

录取院校:天津理工大学

三、考研故事

我的考研道路上没有太多精彩的故事,更像一杯平淡的白水。最终能以第一名的成绩被目标院校录取,得益于自己的自律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

考研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不是靠几天的努力就能够成功的,需要日复一日的反复,尽量让自己少受身边环境的影响。大学阶段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希望大家秉持“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有计划地安排大学生活的每一天,并且有所收获,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