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届就业典型
日期:2019-06-1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9

 

 

 

 

 

 

 

 

 

 

 

 

 

 

 

一、基本信息

姓名:曾也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97.05.15

籍贯:重庆市石柱县王家乡密园村

专业和班级:2016级汽车物流管理一班

政治面貌:共青团员

学习经历:2016年9月就读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

就业单位名称: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石柱支行

联系方式:QQ:974732169

二、基本情况

曾获荣誉:2016-2017学年“优秀干事”称号

爱好:健身、篮球

就业单位及职务: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分行石柱支行客服经理

三、就业故事

在大三下期的时候就可以制定自己的就业计划及方向,制作自己的简历,在大四开始的时候就在网上的招聘网站投递简历,有些企业会有笔试考核,提前准备笔试考核的资料。还有就是面试技巧,网上都有相关的视频,也是可以提前准备的。

对学弟学妹想说的就是实战之前,必须预演,以排除一切意外的可能。还有就是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就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

 


 

 

 

一、基本信息

蒋家萍  1998年10月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管理学院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就业单位: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分公司

二、基本情况

获奖荣誉:

2018年 获得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区赛 二等奖

2019年 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年 获得三好学生和校二等奖学金

2018年 获得校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

2018年 获得科学技术创新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8年 获得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7年 获得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

2017年 获得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在日常生活中,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勤奋上进好学,对待任何事都具有强烈的责任心。热爱运动,喜欢看书。我在进入大学之前,就对中国共产党保持着高度的敬仰,在大学时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对党的深入认识中,我发现一名真正的共产党人是在时刻践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所以我的人生理想是想成为一名在自己的岗位默默付出的“螺丝钉”。我的人生格言是:你要悄悄优秀,然后惊艳所有人。就业单位:中国邮政集团重庆分公司速递运营。

三、就业故事

在进入大学的时候,我也曾经为自己今后的专业迷茫过,对自己的专业未来的发展情况一无所知。大二我坚定地选择了保税物流方向。大三的时候,我积极学习解各行各业,利用寒暑假的时候去实习我发现要给自己找好定位,找准自己的目标不断向目标努力。于是在大三和大四的时候,我时刻关注各个事业单位的招聘信息,只要符合要求的我都愿意去尝试。在接到邮政集团的offer的时候我很激动也很开心,我告诉自己这只是开始,未来的日子要继续不断学习。在这里想把我的座右铭送给学弟学妹们:你要悄悄优秀,然后惊艳所有人。大学最主要的是教你学会独立思考,要做一个有思想的人,找准自己的目标,然后不断地向前冲刺

 

 

 

 

一、基本信息

姓名:吴毓岱;性别:男;出生年月日:1998年05月24日;籍贯:海南省海口市

专业和班级:2016级旅游管理

就业单位名称:中国邮政重庆渝北分公司

二、基本情况

校内外曾获荣誉:

2018—2019学年 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9学年 获重庆喜来登酒店最佳实习生

2018学年 获第八届重庆市高校会展专业技能大赛(创意策划)三等奖

2017—2018学年 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6—2017学年 获校“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 

三、就业故事

在结束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之后,我带着老师传授的知识和酒店学习的技能急奔到了大学生涯的终点—大四。说实话,作为一名大四毕业生我刚开始的时候内心是充满了焦躁和迷茫的,有时候会连续几个晚上失眠,但是后来经过辅导员与同学们的开解,我渐渐放平了心态,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考国企和事业单位。在有了目标之后,我为之做了充足的准备,并利用课余时间刷历年与之相关的考试真题,在网上搜索面试的技巧和视频。在周末我会经常到主城区面试投递了大中型私企,以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避免将来遇到心仪企业,面试之时手忙脚乱。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考上了中国邮政重庆渝北分公司的经营管理岗。

我从自己的就业经历,明白了一个道理“万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做任何事一定要做好准备,不然再好的机会都会白白流失。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