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实习学生
日期:2019-06-22 20:56: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91


   621日,管理学院院长双海军、副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蒋奉君、旅游管理系主任赵静一行,前往实习基地JW万豪酒店、富力凯悦酒店、喜来登酒店,走访慰问2016级旅游管理实习学生。

   双海军一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每到一处都学院领导都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实习状况,现场与实习单位协调帮助同学们解决实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对大家的优异表现予以肯定。双海军院长要求大家在实习中必须要坚持学习和思考,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大家继续坚持,顺利完成实习工作。

双海军一行也受到了各个实习单位的热情接待,并与JW万豪人力资源总监李倩、富力凯悦人力资源总监刘佳、喜来登酒店人力总监杨丽分别进行了实践交流。酒店方对我们学生实习工作中的表现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并希望与我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

   目前,我院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42名同学正在三个实习点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业实习,此次实习将在今年8月底结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