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政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洽谈“校校合作”
日期:2019-12-19 22:44:5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235


20191218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教务处处长徐磊,管理学院院长刘万元、副院长向洪玲、党总支书记曹全宏等一行来到我院洽谈校校合作事宜。我校教务处处长双海军、副处长禹华平以及管理学院领导、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详细介绍了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专业设置等情况。刘万元院长具体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派斯学院管理学院的专业方向设置、校企合作、校校合作、校地合作等情况。双海军处长指出在校校合作中应积极推动教师的对外交流和紧紧围绕服务地方经济开展专业建设。

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招生宣传、教师培养、师资共享、产教融合推进、学生顶岗实习及毕业实习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洽谈会持续一个多小时,秉承着“合作共赢”的态度,着眼于校校合作,为双方学校未来的学院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谭晓娟)

 


点击数:23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