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跃光校长为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25

   2019116日,校长张跃光在管理学院10310教室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争做合格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为管理学院师生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院长助理保阳、学生支部书记张星玉和黄梦菲以及我院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前,张跃光拿出党徽,庄严地佩戴在身上,不仅为同学们做出良好表率,同时也提醒了同学们无论何时,都要谨记以身作则的优良作风。接着,张跃光从历史沿革、校园文化、学校发展史、优势与不足及未来目标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我校详情,强调知校爱校应是每个大学生具有的优良品质。张校长详细讲解了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告诫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

   大会中,张跃光强调教师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认为教师不仅要上好每一节课,还应做到授人以渔;学生应转变以前的学习方法,学会主动获取知识,具有自我判断是非的能力,敢于质疑、独立思考。

最后,张跃光明确指出了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党员的要求,他认为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要有使命感、有担当精神、有良好的体魄、自立自信,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文/谭晓娟)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