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弘扬红岩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1-16 17:12: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25


20191115日,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管理学院党总支前往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烈士陵园开展红色之旅扫墓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吴静,院长助理保阳,学生支部书记张星玉、龙琳琅、王巧、黄梦菲以及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在乘车前往烈士陵园的途中,由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吴春亿为大家进行目的地景点讲解,并开展红色知识互动抢答。

导游讲解

活动伊始,为了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体党员和班委们在红岩魂广场英雄陵墓前默哀三分钟并献上鲜花,默哀结束后由张星玉宣读吊唁词。

默哀吊唁

随后,全体党员右拳高擎,在吴静同志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体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吴静在讲话中强调,本次支部开展红色之旅扫墓活动,旨在让大家铭记先烈的革命历程,接受爱国主义的洗礼,坚定社会主义道路,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学院和班级服务。

吴静讲话

党员宣誓

最后,大家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等景点,共同追忆革命英雄们顽强拼搏、不怕牺牲的壮举。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崇高民族气概,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激励着大家珍惜现在和平的时光,鞭策大家不断前进和努力。


(通讯员/韩利媛)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