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引导生活 行动创造未来 -----管理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日期:2019-11-09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52

为实现资源再利用,发扬节约的传统美德。118号,在智园篮球场由管理学院举办的“绿色引导生活,行动创造未来”主题跳蚤市场活动热闹开市。

  跳蚤市场以精彩的开场舞为活动预热,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驻足。现场共有十余个摊位,货物种类繁多,大至床上小书桌,小至手工小饰品,一应俱全。更有学长学姐将自己的学习资料拿出来售卖,前来挑选、购买的同学络绎不绝。除此之外,此次活动特别开设了“爱心捐赠”箱,源源不断地有同学们往里投掷,为爱心传递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交易,诚信交易,经济实惠,品类齐全,物美价廉”的原则进行交易,既为准毕业生们处理自己的东西提供便利,也为学弟学妹提供实惠。经过拜访同学得知,同学们对本次的跳蚤市场活动非常满意,并希望我院能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通讯员/王安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