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拜会
日期:2019-12-2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095

   1226日,我院在10107教室举办第一期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暨团拜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招生处处长黄一鸥,管理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副院长赵静、院长助理保阳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通过视频向大家展示了我院本学期为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增强班级建设所开展的各式各样的培训会以及比赛,展现了学生会干部的风采。颁奖环节中主持人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优秀小组以及谭晓娟、李婷、朱瑞东等九名优秀学员名单,保阳、张星玉和黄梦菲分别为获奖小组和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邓旭升、吴静分别为班风学风建设活动中获得三等奖的孙士哲、陈雪平、向纪;二等奖的沈悦、任金科和一等奖的韩利媛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李赟上台发言,分享了此次参加培训活动的心得,他认为学生干部不仅要有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而且还要有踏实苦干、虚心求教、取长补短的精神。


   吴静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强调学生干部要拥有“思想有高度,心里有温度,遇事能自渡”的理念,充分肯定了本次学生干部培训活动的成果,并对之后的培训和学生干部给予了期望。至此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正式结束。

   短暂的休息后,主持人幽默的话语将大家带进了团拜会现场,开场歌曲《对你爱不完》以激烈的节奏拉开了团拜会的序幕,点燃了全场热情。小品《喜剧小学校之好好上学》以幽默诙谐的方式继续引导着观众的兴趣。独具一格的舞蹈《小人舞》给大家带来了十分新奇的感受。另类的《时尚走秀》用身边之物作为道具,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既新意十足又新奇搞笑。朗诵《我的祖国》用深沉的情感和掷地有声的语气深深激荡了在场观众的心。舞蹈串烧《追光野狼》带动着大家一起摇摆,使全场气氛又再度轻松诙谐。最后舞蹈《扭秧歌的小嫦娥》为活动拉下了帷幕。



(通讯员/谭芙蓉)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