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房实训室
日期:2020-05-28 19:2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216

建于2014年,使用面积93.3平方米,主要面向酒店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分为前厅实训区和客房训练区两部分。前厅实训区帮助同学掌握前厅入住、退房、预定、礼宾、问讯、总机等岗位的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的前厅工作技能;客房训练区主要通过模拟客房,帮助学生认知酒店客房,通过技能训练,提升学生铺床、开夜床等实践能力。

主要承担课程:《前厅客房实务》《前厅实务》《客房实务》等。

   主要设施设备:酒店标准床位5个,豪华大床1个,中、西式铺床全套用具和前台设备,包括床、床头柜、床单、枕头、枕套、被子、被套等床具及布草车、鞋柜、储物柜、房价牌、多媒体投影等设备。

主要实训项目:前厅预订服务、礼宾实务、前台服务、客房服务、中式铺床、开夜床服务等技能操作等。

实训室既能够满足专业课程的实训教学需要,也能满足学生第二课堂实训需要,还可开展酒店管理专业的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学科竞赛、就业培训与考试、岗前培训与考试、在职培训与考试等活动,为进行相关职业技能培训与考核提供服务条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