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合川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基地启动仪式预备会暨2020年科研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9-30 22:37:1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45

  929日中午,合川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基地启动仪式预备会议暨2020年科研工作推进会成功举行,合川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研究基地全体成员参会,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浩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基地负责人邓旭升主持。

3

  会议上邓旭升汇报了20199月至20209月管理学院科研工作情况,提出了“重团队建设、争取横向项目、大力开展调查研究、教学科研并重”的工作思路。

  管理学院院长周沛强调,科研能力是教师职业能力的最终体现,教师不但要上好课,更要注重科研能力的培养。本次启动大会的召开希望基地成员能克服惰性,加大科研工作的时间投入。

 

  最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张浩强调,基地申请来之不易,学校将会大力支持基地建设,希望基地成员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合川经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