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邮合川片区分公司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日期:2020-09-30 22:40: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87

   为完善我院物流实训基地的建设,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的培养。63日,中邮合川片区分公司营投局局长韩勇、寄递事业部市场部营销中心主任张小东与我院常务副院长邓旭升、院长助理保阳、物流管理系主任王长春、物流管理专业教师田桂瑛,在三楼会议室就校企共建综合物流服务中心事宜进行了洽谈。

会议开始,张小东强调在国家与地方政府对于物流系统的支持下,校企共建服务中心为学生在创新创业、实习就业等方面均会带来机会和便利,指出服务中心将由企业出资建设,由校企双方共同运营;韩勇就具体运营模式、如何参与线上电商运营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也对物流专业学生面对的困境进行了详细分析。

邓旭升听完对方的陈述后表示:我院在建设乡村振兴学院的同时与贵企共建物流综合实训室不仅满足我院物流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的需求,还可以服务全校的师生,为周边发展服务;校企共建实训室还与我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物流专业的未来发展计划,社会经济发展高度吻合。同时邓旭升强调我院已成立的物流研究中心和即将申报的供应链管理专业,都可以成为双方合作的基石。期间,王长春和田桂瑛老师就我校现状对于平台与其他快递行业的兼容度、线上运营等方面的事宜进行了咨询。

最后,双方对于实训室的布局与选址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确定了观摩与下一步洽谈的具体时间。



(通讯员/常锐)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