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政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校外实习基地介绍】重庆喜来登大酒店
日期:2020-10-21 13:00: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390

 

  

  重庆喜来登大酒店位于重庆城市名片之一----南滨路核心地段,是由重庆喜福实业有限公司投资修建,并由全球最大的酒店管理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实施管理的重庆市内最豪华的国际酒店,喜来登自1937年开始运营到现在已经成为万豪旗下最具国际化的酒店品牌之一。

  酒店傲然而立于长江岸边、风景秀丽的南岸区中心滨江公园旁,独享山城壮丽夜景,楼高218米,与并肩而立的国际金融大厦采用空中走廊相连接,更以其独特的金色双子塔造型设计,成为这座城市当仁不让的地标性建筑。酒店总建筑面积为65,000平方米, 整体采用优雅的欧洲皇家风格的室内装潢,豪华气派的大堂,充满异域风情的七彩跳泉与寓意吉祥的金龙设计,以及喜来登品牌特色内涵,为宾客们带来尊显身份的奢华舒适享受。


点击数:3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