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政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政校企合作 >> 正文
【校外实习基地介绍】重庆富力凯悦酒店
日期:2020-11-02 17:00:00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359

集团简介

   凯悦酒店集团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是全球著名的酒店集团。截至2019630日,凯悦在全球六大洲超过60个国家和地区共经营管理19个品牌、875余间酒店。凯悦的信念是“关爱每一个人,让他们尽善尽美显真我”。这一信念是凯悦所有商业决策和发展战略的基础,同时也是吸引行业内的优秀人才、与宾客建立长久的关系、竭尽所能为投资人创造价值的基础。凯悦酒店集团的子公司开发拥有、运营管理、特许经营、以及提供服务于包括柏悦(Park Hyatt)、Miraval、君悦(Grand Hyatt)、阿丽拉(Alila)、安达仕(Andaz)、凯悦臻选(The Unbound Collection by Hyatt)、Destination、凯悦(Hyatt Regency)、Hyatt、凯悦乐家(Hyatt Ziva)、凯悦奇乐(Hyatt Zilara)、Thompson HotelsCaption by Hyatt、凯悦尚萃(Hyatt Centric)、凯悦嘉寓(Hyatt House)、凯悦嘉轩(Hyatt Place)、Joie de VivretommieHyatt Residence Club以及Exhale等著名品牌的酒店、度假村、公寓、分时度假项目、健身及SPA场所,更有“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为会员提供精彩体验与专享礼遇。

酒店简介

   重庆富力凯悦酒店坐落于现代繁华的观音桥商圈。位于地标性建筑北城天街购物广场和九街复合型商业街之间。周边交通便利,毗邻富力海洋广场、海洋国际写字楼,是集办公、商业、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新兴综合体。现代风格的设计使酒店与周边环境完美衔接,保持了建筑简洁风格的同时,又着重于建筑的现代感与延伸感。将重庆文化特色妙融入酒店的设计及氛围中,为您开启全新难忘的探索之旅。


点击数:35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