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实习基地介绍】邦唐邦(北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
日期:2020-11-02 18: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98

 

   唐邦知识产权(以下简称唐邦)旗下包括邦唐邦(北京)知 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邦唐邦(北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重 庆分公司、四川唐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邦唐邦(北京)知 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邦唐邦(北京)知识产权服务 有限公司保定分公司、北京七夏专利事务所、北京聚众成鼎法律 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固德律师事务所。唐邦是集知识产权、专利 事务所、法律咨询为一体的综合性法律服务平台,总部设在北 京,现已在重庆、成都、广州、河北等地设立知识产权分公司、 专利以及法律咨询公司,后期陆续会在各大中心城市设立分公司 或办事处。 

  唐邦以专业、诚信、尊重、阳光为企业理念,在健康发 展的过程中,一直注重团队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升和客户服务质量 的增强,主要代理事务包括:商标、专利、版权、诉讼维权、海 关备案、品牌策划、项目申报、高新认定、法律咨询等。唐邦凭 借着过硬的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经过不断的艰苦奋斗和创新开 拓,唐邦先后为包括首都航空、海南航空、中航货运、航天远 征、云南白药集团、中影星美、重庆烟草、哈药集团、晋城银 行、贡茶集团等具有代表性的知名企业在内的 60000 余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专业的知识产权服务,并建立了完善的知识产权体系。 

  唐邦属于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合法备案机构,是中华商标协 会会员单位。 2018 6 月,唐邦在上级党组织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成立 了邦唐邦(北京)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党支部。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