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日期:2021-05-18 18:12: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02

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篇

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重庆市美丽的都市后花园——高新区白市驿镇,坐落在海龙工业园内,注册资本1600万元,占地5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近450人。其中,管理、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公司自主研发汽车座椅头枕、扶手一体化发泡工艺,拥有先进的“一体化”PU灌泡技术,美国罗门哈斯的三价铬电镀技术。20079月通过了TS16949国际汽车行业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主要为重庆李尔、上海李尔、深圳佛吉亚、长春佛吉亚、宏立至信、郑州宇通、延锋安道拓等国内外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配套生产各种高、中档汽车一体发泡式头枕、扶手、座椅面套等。产品涉及一百多个品种,广泛使用于国内的各大品牌汽车。

公司主要由生产杆件的机加车间、缝纫面套的缝纫车间及灌泡/清理车间组成生产单元,使产品质量得到保证。公司下属有重庆豪斯特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

公司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使精神文明建设上升一个高度,在2010成立中共豪斯特党支部,并获得“示范型党组织”的称号,在2011年获得“学习型党组织”称号,在2013年获得“优秀型党支部”称号。拥有一支合作性强的,有组织的党员队伍。并在2010年成立了重庆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工会,搭建与员工的沟通平台,维护员工的权益。

获得的荣誉:

2017年、2020年连续两届获得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2019年度获得重庆市企业技术中心授牌

2012年荣获《首届重庆中小企业100强》称号

20126月荣获重庆市人民政府颁发的《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称号

2012年比亚迪授予“战略二级工厂奖杯”

2011年度被评为白市驿镇纳税二十强企业;

2010度比亚迪授予“优秀供应商称号”

2007年度获得李尔长安授予“最佳开发商”

 

【招聘简章】

豪斯特公司诚招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储备人才

招聘职位及要求:

办公行政助理    月薪30008000   

岗位要求:熟悉办公室行政管理知识及工作流程,具备基本写作能力,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具备较强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形象好,气质佳,女性。 

招聘人数:2       

HR专员助理     月薪30008000   

岗位要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学习能力较强,能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招聘人数:2

产品技术开发    月薪300012000  

岗位要求: 熟悉运用CATIA/UG/CAD及办公软件;产品文件制定,包括零件BOM表、工艺流程、特殊特性清单、控制计划、作业指导书等;善于沟通解决客户提出的问题和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10

产品质量检验    月薪30008000   

岗位要求:按照标准检查产品质量;具有较强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按要求填写质量记录 ,质量信息传递;熟悉电脑操作。  

招聘人数: 10

机电一体化维护  月薪30008000   

岗位要求:熟悉网络基础知识,能处理计算机软、硬件常见问题;电气工程、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了解PLC原理;有机械基础知识,有电子电器基础知识;持有低压电工操作证优先。  

招聘人数:2

 

【岗位需求】

办公行政助理   2

HR专员助理    2

产品技术开发   10

产品质量检验   10

机电一体化维护 2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朱女士

联系电话:18623418066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