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工商管理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10-27 10:25: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26

      为了更好地解决工商管理类专业毕业生就业问题,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给毕业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1026日下午,由我校学生工作与就业处指导,管理学院承办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季工商管理类专场招聘会”在智园文化广场开幕,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2022届工商管理类毕业生。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副处长李卓兴、科长段华琼,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黄代蓥,管理学院院长周沛教授、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副院长赵静、院长助理保阳、书记助理王巧以及管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组织和指导工作。

DSC_5322

(校长张跃光、党委副书记舒卫华到场指导工作)

 

(校长张跃光与面试学生交流)

    此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重庆大司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好利来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重庆聚英聚创教育有限公司等33家单位来学校选贤访能,到场公司给毕业生们提供了数百个涉及到IT、财务、电子、地产等多个不同类型的就业岗位,大大丰富了毕业生的选择。

    招聘现场,各用人单位针对求职学生提出的求职疑问及岗位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各公司招聘工作人员还通过宣讲、一对一咨询等方式了解了应聘学生的就业意向,收集了大量的毕业生简历。许多学生纷纷表示此场招聘会专业针对性更强,心仪岗位也多。

(招聘会现场)

     到现场指导工作的学校和学院领导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本年度各单位招聘情况以及学生求职情况,并向前来参加此次招聘会的单位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

(校长张跃光与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交流)

DSC_5254

(党总支书记吴静与参加招聘会学生交流)

DSC_5338

(管理学院院长周沛、常务副院长邓旭升与公司招聘工作人员交流)

     本次工商管理类专业专场招聘会是管理学院为稳定推动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之一,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架通了就业供需通道,同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充足的就业岗位,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确保就业道路上不让任何一个毕业生掉队。


(通讯员/伍德柳 摄影/马彦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