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11-11 22:15:3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9

为了引导2022届毕业生顺利开展毕业实习工作,做好毕业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提高毕业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视程度。11月10日中午1:00,我院在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吴静、常务副院长邓旭升、副院长赵静、院长助理保阳、书记助理王巧、实训中心主任邵航飞、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黄梦菲和龙琳琅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邓旭升主持。

 

会上,邓旭升对此次实习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邵航飞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校友邦”实习管理系统各项信息填写要求;吴静指出作为毕业生应在思想上重视实习工作,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适应自身角色的转变,合理规划实习时间,明确考研、考公、实习三者间的关系,她还特别向学生强调,按照国家和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证自身安全。

 

邓旭升总结时指出,毕业实习是连接学校与社会的桥梁,因此每位学生应该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积极投身到毕业实习工作中去,做好融入社会的准备。他还对学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学生端正态度,遵守实习单位规定,多问、多看、多学、多了解,真正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二是希望学生能平衡考研、考公、实习三者之间的关系,做好合理的职业规划;三是在外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时刻关注疫情动向,注意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会议向学生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方向和目标,还向毕业生传达了毕业实习管理规定、材料提交要求。学院领导向学生表达了美好祝愿和殷切希望,体现了管理对学生毕业实习工作高度重视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


(通讯员/李霞)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