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担青春之使命”毕业生离校党员主题教育
日期:2021-11-11 22:02: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3

为了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确保毕业生从学校社会能够顺利过渡,使同志们更好适应到达工作岗位上的身份变化。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110号开展了毕业生离校专题教育,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黄梦菲同志组织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共分为三部分。会议第一项,组织党员同志观看了来自北大法学专业女生刘媛媛的《年轻人能为世界做些什么》演讲视频支部书记黄梦菲同志教导毕业生党员要做难能可贵的年轻人,嫉恶如仇,不随波逐流,不趋炎附势,不摧眉折腰,保持底线,勇于改变世界。毕业以后,要管理好自己的健康,要像海绵一样的学习,要做一个善良的人,遇到困难挫折永远不要绝望。

会议第二项由黄梦菲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针对性的对党员同志开展教育工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的回顾,把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为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第三项青春寄语中,支部书记黄梦菲同志结合支部毕业生青年党员的发展前景,提出作为即将步入工作岗位的党员作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一定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忘入党初心,严守党员纪律,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全身心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中。激励毕业生党员要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勤奋刻苦,踏实肯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未来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针对性强,教育意义深刻。为支部党员党性修养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毕业生党员指明未来发展方向,树立以实践行动敬党爱党的优良作风。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