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促就业】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开展精准化就业指导
日期:2021-11-04 21:51:34  发布人:管理学院  浏览量:120

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教师欧小庆、刘风云、游璐、雷静、曹俊明、张艺露、李卓伶积极响应学院“稳就业、促就业”的号召,助力我院毕业生面试,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尽心竭力促就业”实践活动。分别于11月2日、3日中午12:30-13:30在人力资源管理系办公室和10510教室开展了学生就业答疑和指导。

师党员欧小庆、刘风云开展就业心理辅导 

本次辅导与本院开展的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有所不同,此次辅导对象主要选择更具有针对性,辅导的重点集中在解决学生心理困惑,提升就业信心。

 

专业教师曹俊明现场指导

 

教师党员雷静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精准化就业帮扶,促进了师生交流,端正了就业困难学生求职心态,让学生懂得挖掘和利用自身优势,帮助学生顺利度过职场“蘑菇期”。


(供稿/人力资源管理系)


点击数:120收藏本页